close

升上高中以來
我睡最晚的一天=    =
雖然10點多就醒了
但是到下午兩點多才離開床=   =

夢啊
夢裡有我媽= =

--

呀呀呀
粉妮軍團小聚會呀

真是的
來的人比一開始約的少

--

BEN好高呀!!!
給我蹲下= =+

KEN也長高了?!
還是一副ㄚ宅樣

鴨子還是很白啊
也還是個又瘦又高的傢伙

JACK長高了聲音變低沉了
可愛的娃娃臉長了痘痘XD

--


阿哈哈
如果是論加入軍團時間的話
你們通通要叫我學姐XD

--

團長說再約時間
要約到更多人!

要甚麼時候呢~
要去哪玩呢~

嘿嘿
粉妮家族的大家

來留言跟我說你們啥時有空
想要怎麼辦吧

BEN我知道你最閒XD
元老級的學長姐們好難約呀ˊˋ







就是這樣
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