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4
好久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玩了
整理東整理西
準備出發

7/25
凌晨4點出發
在車上是睡死了= =
早上8.9點到達墾丁
吃了早餐
當然就是要去海邊玩囉

早上浪還挺大的
『香蕉船』才剛出發就翻船了
老哥和老弟成功爬回船上
我卻被沖回岸上了
教練騎著水上摩托車過來載我
我真的覺得我超威的
都沒有碰到教練只有硬抓著摩托車
教練還一直轉頭看我
哈哈~沒有飛出去我很強吧
『大力水手』一路狂飆
水噴得我眼睛幾乎都張不開
好好玩的連續轉彎
不過老弟不會控制方向一直壓著我的腳
真的是痛死了
『大腳丫』可以坐著也可以站
下次去完我要挑戰站著的XD
兄弟姐妹三人帶著游泳圈挑戰海浪
在水上飄的感覺真悠哉
雖然也有幾度被大一點的浪吃掉
滑板滑板
突然也好想玩衝浪
沖洗完
才想起
『我們都沒擦隔離&防曬』

【沙灘車】
以前老弟比我還厲害
結果現在卻忘了?!
所以變成我載他
載他就算了還一直壓我的腳
害我的腳一直去壓金屬板,都燙傷了
老哥很囂張
還故意停下來讓我們超過他再超過我們
沙子一直飛我都快看不到路了
因為我們幫老闆他們招來了不少人
所以他多讓我們跑一圈ˇ

【賽車】
哈哈~終於一個人自己開了
感覺好像真人版跑跑卡丁車=   =
不過真的覺得自己技術不錯XD
但是真的比老哥差就是了~~
可是這次我可沒讓老哥他們超車唷~哈!


住宿地點 -
統一墾丁渡假村
就在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附近
人工造浪池-好髒
滑水道-不刺激
游泳池-還OK
電腦-只有兩台
撞球-三個人打好無聊
桌球-沒去借
高爾夫球-太晚去打了
射箭場-沒找到
獨木舟-好像要錢
保齡球-根本就兒童版的
健身房-沒帶球鞋也不是會員
攀岩、垂降、DIY果凍蠟、幸運繩、觀星-忘記去玩
燈塔-不想再去了
房間-好小不過電視比福華的好
食物-東西感覺還挺多的但是福華的比較好吃

墾丁大街
走到一個射氣球的地方
老闆和外國人好像溝通不良
被老爸抓去幫那位老闆跟外國人溝通
那個外國人要買BB槍
我跟他說那把槍250元
他說OK他已經要買了只不過要試試可不可以射
(可能是怕買回去結果不能用吧)
然後他就問我 " 妳要射嗎? "
我說我不會不用了
結果他就說 "沒關係,我教你 "
然後就抓著我的手握著槍
然後說要看準心、瞄準、手要伸直有利的握住槍
然後就碰碰碰~
哇~十發中九發耶!!超強的!
不過重點是那個外國人那麼高
它高我兩個頭耶!
手舉那麼高叫我看準心我哪看的到啊=   =
不過也是個很好玩的經驗啦!

冰淇淋、烤臭豆腐好好吃

--

7/26
洗好澡
洗好臉
刷好牙
吃完早餐

1點多到家了
然後一下子下大雨
一下子下小雨
明天要模擬考
我讀了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